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高雄涼麵正妹 林芮愛 ptt 三圍 IG FB

高雄涼麵正妹 林芮愛 ptt

高雄涼麵正妹 林芮愛
近日臉書瘋傳高雄一間涼麵攤正妹照,
白皙皮膚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神似藝人吳亞馨,
引起網友暴動跪求「妹妹班表」。
涼麵正妹本名林芮愛,除了明星臉的高顏值,
還有32C的好身材,平常兼差當模特兒,
有空就在「運醬涼麵」顧攤,
網路爆紅後有不少粉絲朝聖,
甚至還有人凌晨3點打電話訂涼麵






外型亮眼的林芮愛,身高160公分、三圍32C、23、31,
平常兼差當模特兒與直播主,也曾上過國光幫幫忙、
綜藝大熱門等節目,林芮愛透露,
她曾當過知名女團S.H.E成員Ella的廣告替身,
「記得當時是一支衛生棉廣告,我幫忙走位、測燈光,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結果一個畫面都沒有在影片中出現。」


林芮愛認為,演藝圈只是一時的,美麗的外表也不是永恆,
所以才想和朋友一起經營涼麵,
她每天早上負責採買、備料削小黃瓜,
接著幫忙推餐車擺路邊攤,每日分兩個時段、各限量50盒。


許多網友覺得林芮愛神似藝人吳亞馨,
她搖搖頭說:「我覺得不太像耶!比較多人說我像趙薇!」
而對於莫名爆紅,
林芮愛說:「網路上的正妹很多也都好年輕,
我已經過了靠顏值取勝的年齡了,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涼麵上,真的覺得好吃再幫忙分享喔!」


至於林芮愛的真實年齡和感情世界,她甜笑說:「這不是重點啦!是秘密!」

《蘋果》讀者針對高雄涼麵正妹留言「這涼麵怎麼越吃越熱」、「穿成那樣是打算進軍日本拍AV嗎?」也有網友批評:「誰來貼一張沒修圖的,我不想擋人財路!」對於被質疑修圖修很大,林芮愛坦言:「照片是有經過美肌,不過最近夥伴們都不幫我修圖了,臉看起來好圓!」(曾珮瑛、林振義/高雄報導)


高雄涼麵正妹 林芮愛 基本資料 三圍 IG FB


姓名:林芮愛
綽號:小愛
年齡:秘密
身高:160公分
體重:47公斤
三圍:32C、23、31
經歷:模特兒、通告藝人、「運醬涼麵」老闆娘
f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a-Mi-Lin-526037361091241





涼麵正妹 林芮愛







涼麵正妹 林芮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